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60225


Mickey | 贊琦
2016-02-25

在聖山一年一度的大事,02/27舉辦捍衛人權護台烈士梅心怡(Lynn Miles)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懷著追思感恩的心情,迎接228,同時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到聖山一起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

話說聖山在準備228的追思活動(今年度提前在227舉行追思會),我的其中一項工作是切割泡泡棉來包裝東西,因為怕尺寸”走鐘”(台語),於是就在寬闊的戶外切割,然後再跑進室內包裝,晚上8點半左右突然一個靈感要趕快把戶外的工作做完不然等下會很冷。我放下室內的包裝工作趕快先把戶外切割工做完成,再進室內包裝,之後心想越晚越冷先去洗澡吧!再次走出戶外的時候,哇 ! ”阿娘為”寒風刺骨,幸好我已經把戶外這部分的工作做完了。洗完澡頭髮吹乾收起吹風機1分鐘,還沒擦面霜咧,這時候聖山竟然停電,幸好我頭髮吹乾了,否則不是摸黑洗澡,就是頂著一頭濕髮一定會感冒,很快找到手電筒,打亮,像台灣神光照耀著般特別溫暖,一切的”巧合”心中滿是感恩,在台灣神的懷抱中,台灣神就是這樣照顧每一位同修的,幸福吧!分享一段。《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信仰是一種心理建設,亦是確立個人生命價值的根本,沒有感恩的追思,不瞭解生活當下的歷史紀錄,就無法完美人生的精神修持,欠缺這些因素,容易受到誘惑,成為妖魔的奴隸。(節錄 P.2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