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60203


Poney | 贊殿
2016-02-03

2016年2月3日  天氣陰

阿珍走了,阿好來了,來福也有了些許的變化。

來福以往是不會爭寵的,吃飯也不會搶著吃,不過自從阿好來了,情況就稍微改變了,叫阿好來惜惜,來福聽到後也會跑來,然後硬生生的插在你和阿好之間,緊緊的靠著你,要你摸摸頭惜惜,有時來福看到同修坐在椅子上,也會主動的跑去坐在同修的跟前,一副十足的撒嬌模樣,這都是以前看不到的情景;另一隻麗莎是一直都很會撒嬌的守護犬,不過自阿好來之後,她的撒嬌就更誇張了,有時也會像來福一樣擠過來,她會直接將下巴就放在你的腿上,不是那種輕輕的靠著,而是重重的放著,非要你好好的摸摸她才可以。阿好或許對我們還有陌生感,也或許有著成狗的穩重,看到他們爭寵,總是默默的坐在一旁看著。

以往吃飯時飼料倒在碗裡,來福總是聞聞後就走了,讓給阿珍他們先吃,現在阿好來了,碗裡有飼料時,來福就會先吃,或許牠知道,現在不吃等一下就會被阿好吃光光,以前碗裡總會剩些飼料,現在幾乎都是碗底朝天。來福、阿好,慢慢的相處下來,也漸漸的開始熟悉彼此,現在已經會連袂的一同出去,看著這些守護犬與新成員的互動,也是工作之餘的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