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60205


 Adam | 贊外  
2016-02-05


此時問問自己,當初為何選擇這個志業?發現問題時是用什麼態度面對?嘲笑、牢騷、忿怒、指責的方式?還是以經營人的心態去了解、去改正這些缺點?在短暫人生中、時間、責任,只有緊緊抓住機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能將平淡生命發出燦爛光輝,倘若抱著混沌的心態,看似偷巧、輕鬆、沒壓力,不自覺中浪費了青春,耗盡了精力、激情,最終生命落得一場空!

回憶在2012前曾做了一個夢,四周巨浪拍打在陡峭斷崖山壁,山洞中微弱的燭光有個模糊影像,映著一本無字天書,無字天書突然浮現"女總統",像是寫著台灣的未來...醒來後,原以為是2012年會選出一位女總統,結果蔡英文落選,辭去民進黨黨主席,本來不可能有機會再選總統,但是事事難料,人算不如天算,到了2016年總統大選前,發生洪仲丘事件、太陽花學運、反課綱殖民運動…,凝聚一股巨大能量,這股氣勢終在選舉爆發,真的產生台灣第一任女總統!真是天祐台灣!

今天在聖山撞響自由鐘,心中有著無盡的感謝,感恩台灣神逆轉台灣的命運,台灣人還能繼續為生存奮鬥,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台灣神讓我能做自己想做的志業,領悟出人終難免一死,留不住的虛名,帶不走的薄利,做些真的對的事,就能了解台灣神傳承的精神,"有一種情操叫捨生取義;有一種大愛要用生命去成全。"這才是留給後代最珍貴的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