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60214


Aries | 贊修
2016-02-14

「2016年台灣聖山心靈重建研習營」5天,伴隨著彼此心得分享,吃飯配電視關心206台南地震災區&祈禱,來自全台大地志工,在年假相聚,也期許未來更加努力。

2016年的研習營信物是「再生蜜蠟」珠,因為「2016年西方屬金,係為《戰爭劫》之年,世界局勢緊張可能因擦槍走火,戰事一觸即發。蜜蠟係樹木生命之精華,包容萬物,代表生生不息,故2016年信物,謂之再生蜜蠟。」

時時反省檢討、心存感激、凡事包容的人有福。

來自美國的台僑、阿根廷的台僑新春來訪,春節點滴,挑了一小部分照片出來分享,more photo in 大地照片走廊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rsgallery2&Itemid=29&catid=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