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60208


Joyce | 贊應
2016-02-08

這個農曆年大家心繫台南震災,除夕夜見到救災人員在寒流來襲的天候仍不眠不休的日夜搶救、許多擔心受困的家人仍抱持一線希望不敢闔眼的等待,還能與身邊的家人一起吃個簡單的年夜飯,感受卻是格外的惜福感恩,因為簡單的平安,有時是最難求得的,平安就是福。

回顧這幾年也曾在人生最脆弱的當下,在同修們第一時間的關懷送暖與氣功加持、引導多念經多祈禱,到聖山朝山、靜坐、誦誥,保持平和的心境簡單生活,認識台灣神的事蹟,進一步瞭解台灣的歷史,不再冷漠看待政治,關心眾人的事,關心台灣前景,追隨台灣神的腳步,信仰民主大愛的精神,加入聖山志工行列,打掃整理環境、協助廚房簡單事務、種植花草樹木、澆水、聽打演說內容成文字檔、聖山生活點滴分享….等工作,參與聖山追思會及各項活動,過著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似乎早已淡忘身心的病痛,無形中挹注新的能量,讓身、心、靈更健康有活力,深刻領悟大家長的話:「天加福,是逆來的!」。

感恩台灣神的護祐,祈願南台灣救災平順,受災戶早日重建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