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60223(台灣聖山心靈重建研習營-同修心得分享[1])


贊(足比)  
2016-02-23


2016.2.12台灣聖山心靈重建研習營-初五同修心得分享(一)

各位同修新年如意 我是贊(足比),今天想要與各位同修分享的是,台灣神氣功的奇妙體驗。因為左腳的韌帶斷裂,經歷了三次開刀後整個人元氣大傷,整天昏昏沉沉的,很多同修都很關心來探病、做氣功。其實以前贊昱也常在我精神不好的時候幫我做氣功,可是我都沒有感覺 所以我對氣功真的是有點懷疑;但是這次住院期間同修來幫我做氣功時,才讓我真正體驗了台灣神氣功在我身上流動的奇妙感覺。

當同修在幫我做氣功時,會感覺一股氣從頭流至腳,整個人的氣都順了,心情平靜了,也就一夜好眠,甚至到隔天的精神也特別的好,相信對於傷口的復原,一定是加倍的快速。

而同修幫我做氣功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就是每位同修的氣都不太一樣,有的氣是細細長長的,綿綿不絕;有的氣是波濤洶湧,一波接一波;有的氣場飽滿,又溫暖又柔和;有的是清清涼涼的;有的氣勢溫溫熱熱的,是不是很奇妙?

另外再分享一則神奇,一日多位同修專程從聖山來看我,臨行前幫我們拍一張相片,結果發現相片中的我頭上有一顆大光球,比我的頭還大,看過的同修都嘖嘖稱奇,我想一定是台灣神護保佑我的光球,在往後的兩三天每當我閉上眼睛時,都還能感覺那個大光球還在我頭上,使我整個人都平靜無比,感恩台灣神賜我平安與信心。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我覺得台灣神氣功實在博大奧妙,大家長說台灣神氣功的氣是來自宇宙的浩然正氣於無形中加持,所以同修幫別人做氣功,自己亦可強身與修心,又可助人,好處多多。以上心得與各位同修分享。 謝謝各位同修,祝各位同修身體健康,新年如新。再次感謝幫我做氣功的同修們及我最感謝的牽手贊昱。

感謝名單:緒託、贊儀、贊修、贊鵠、贊影、贊屋、贊裙、贊決、贊奐、贊坐、贊而、贊活、贊代、贊啟、贊琦、贊燄、贊暉、贊竹金、敏蕩......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