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1224


Mickey | 贊琦  
2015-12-24

聖山最近緊鑼密鼓的籌備〝台灣神社落成暨眾英靈入祀大典〞,全體同修既興奮又緊繃的忙碌著,就像在佈置自己的新家一樣,所不同的是佈置妝點的都是每位同修共同的巧思DIY,道務組的同修也重複的演練,希望兩天後(26號)可以呈現出完美的典禮,歡迎台灣國鄉親一起來參加,到時候也可以看見我們英勇又可愛的聖山守護犬喔。

說到守護犬,聖山自從添購新狗窩後,每當上床睡覺時刻狗狗們都迫不急待,佔好位置、喬好姿勢。有一次阿珍跑進水池裡弄得滿身爛泥,我生氣的對她說看你今天怎麼上新床舖睡覺!下一刻就看見阿珍躲在旁邊用舌頭一直舔身體、舔手和腳,想舔乾淨,可見他們都聽得懂,就連粗線條的來福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今天早上走進狗屋時來福第一次舔我的手,而且還鑽進我的手臂向我撒嬌,我受寵若驚地望著來福,「大概新床舖睡得很香甜、比較有安全感吧!」我在想。狗狗就是這麼的單純,其實就算是小到一個微笑、一個摸摸頭的動作,他們都很心滿意足。

俗諺:「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而我們聖山上多了這些守護小精靈,將聖山點綴得熱鬧非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