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1203


Mickey | 贊琦
2015-12-03

2015年12月3日  天氣晴

在聖山,聽見同修大喊要回家的小朋友趕快上車,於是同修就去拿背包、上洗手間準備回家,這時候看見阿珍一個箭步衝向摩托車的腳踏板,選好位置,喬好姿勢坐在腳踏板上了,心想巧合罷了,沒人理她等一下就離開了,好一會,啊 ! 阿珍還在車上,真的是在等,她聽得懂人話ㄟ,好神奇。

阿珍是聖山守護犬中最瘦小的狗狗,但是她是聖山守護犬中跑最快的、動作最靈活的、最盡責的狗狗。看見外來的狗接近聖山,阿珍會使盡全力追趕,放開喉嚨大聲吼叫,嚇退入侵者。平時呢?你看見守在自由大道上,監看著大門的那隻狗狗就是阿珍。阿珍非常喜歡坐摩托車,有時她看見同修經過馬上跳上摩托車,然後眼睛望著同修,意思是說等一下我要坐摩托車回家,她的動作和眼神真的讓人一目了然看了就懂,然後互相會心一笑,好聰明的守護犬,提早訂位了。

聖山的守護犬們都非常乖巧聽話,配合著大家的作息,努力守護聖山、守護同修安危,讓聖山上一片祥和、寧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