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1205


 贊奐
2015-12-05

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就挺直腰,大雨來把背彎讓雨澆……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腰,不怕風不怕雨立志要長大,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一直以來總是抱持這一股堅定的信念,天無絕人之路。風雨打擊後,總會雨過天晴,這些疼痛很快被我們吸收成為下一次面對問題的養份。

最近每天必讀台灣神-同修參讀手冊,探索人生的真相。

生活周遭的親人,朋友的身體個個邁入老化與病痛的情況,讓我們非得思索,人為何而活?上帝讓我們經歷了人生,讓我們成為人,也循著自然的程序,感受著喜怒哀樂,生離死別,祂!到底要我們學會什麼?要我們認清什麼?要我們領悟什麼?

一杯清水它可以成為萬物的養份,它也可以洗去髒污,換成乾淨的食物或物品,清水依然潔淨,沒有抱怨沒有嫌棄髒,這份大自然的給予的恩典是如此寬宏與大肚和仁慈。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帶領著我們走回最原始的自我,在最平凡的生活中重拾台灣人最自然的生存法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