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1215


贊好
2015-12-15

隨著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電視新聞近期也大多是選舉相關報導,不外乎就是那些選舉手段、事件等等,但是我想說的是,人民要有判斷的能力,要想著台灣的未來,不要跟著隨波逐流,試著回頭想想,2008年有多少人是衝著633,就把票投了,也有因為不爽不高興,就亂投票,還有中間選民的影響,兩黨政治一樣爛,換人做看看的心理,看到最後,導致我們生活狀況的改變,變了調的國家,凌亂的社會現象,種種一切,不用多說,自己的感受最真實,捫心自問,答案顯而易見。
如果忘了台灣這幾年發生的事情,這篇報導應該會加深印象,喚醒沉睡已久的記憶,因為台灣人總是健忘

台灣人被騙這麼多次,也應該要覺醒了。你以為投票選了3萬美元,事實上停留在8年前的3萬台幣,你以為將要迎接「黃金十年」,結果這4年間,吃到的是頂新集團以大便精鍊的「黃金」美食。(引用台灣主流觀點-明年 別再投國民黨了)

所以,台灣人要用你手中聰明睿智的一票,讓台灣更好,如果還有所疑慮,歡迎來到台灣聖山展板區,會增進你對這片土地的認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