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1223(費邊社文創市集開幕式)


/Miffy | 贊鵠
2015-12-23

今天(2015.12.22)是費邊社文創市集實體店面開幕,除展示費邊社出版的書籍,也提供二手書交流,推廣咖啡等台灣小農商品。開幕儀式眾人並先幫住院中的史明老前輩祈福。社長葉柏祥也是大地同修,道名贊且,葉社長說這是一間推廣本土文化的出版社,現在很多東西都在網路裡,但是有些人在生活中感到掙扎,沒有方向感,希望他們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也希望這個地方可以辦讀書會或是以一個月時間推廣像是史明老前輩的書籍,稱之為「史明月」。

現場有很多貴賓參與,也贈送了各式各樣的文創禮物,大家對這個為了台灣人而新設立的聚會場所都寄予厚望,希望它能連結更多台派團體,提供交流平台,為了台灣未來與台灣文化奮鬥。今天買書的民眾都還得到附加贈送的禮物,葉社長很用心也很感心,希望大家給費邊社文創更多支持及鼓勵,提升台灣的讀書風氣,有空就到費邊社文創市集買本書吧!

費邊社文創市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331-5號(位在仙跡巖登山口附近)
電話:02-29360400、0952970018

費邊社文創市集開幕式:葉柏祥談創店理念

費邊社文創創辦至今,短段時間已經出了超過20本好書。開門市主要的用意,是要與外界做交流,作為一個聯絡據點。除了賣新書也賣二手書、咖啡、小農產品……等等,主要是要推廣本土文化,並且更生活化、多元化、全面化。接下來也會辦一系列的講座與專題展,希望透過活動讓年輕人慢慢走進「人」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