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1211


 Adam | 贊外
2015-12-11


在過一個多月就要大選了,過去歷屆選舉都傳出賄選導致翻盤,不經回憶年幼時曾聽過朋友們的玩笑話,「上帝是由天上的神輪流當,而今年的上帝是"賄選"出來的」。當時因不懂而半信半疑,也無法求證真假?今日無意間翻看《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而得到解答有所領悟。

「一炁化三千,一炁化萬殊,中間維持平衡者是上帝,是自然形成,非選出來的。俗稱的各天主宰,也稱為某某天的上帝,是民間的看法。」

「先天的仙佛,按照宇宙的意識為意識,所以當祂們進入有形的世界時,會不知如何處理?所以就要派無形靈體,來有形世界,投胎轉世接受考驗。有時上天派一萬個無形的靈體,來到有形世界,但轉回去的卻只剩數佰個,問題就出在這裏,許多仙佛迷戀人間回不去了。因此上帝,還得再派使者到人間來,把迷失的人再拉回去,這些被派下來的使者經過大風大浪,看透人類的迷思,會成為世紀的啟蒙者。」

「為防止未來兩岸戰爭死掉二佰萬人的慘狀,228台灣神領命保台,人若與台灣神的親和夠,台灣神和信仰者的互動良好,無形中即產生轉法輪的動力,可以救劫,這是很奧妙的道理。」
(引用《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252-253,楊緒東,費邊社文創,2015)
也許我們都是上帝派來救劫的天使,進入人間考場就迷失,曾經在天上對上帝許諾也忘了,更不知來世間是天命所繫,透過修行領悟來此一生"生命的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