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1212


贊奐
2015-12-12

或許是夢,或許是真的,記得曾經跟阿嬤去遙遠的地方,好像要問神,走走停停,小小的心靈還埋怨走好久好無聊,好不容易來到目的地,屋子裏的擺設竟然和神社的格式模樣好像,有股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台灣神社有著台灣人祖先的光榮,走進神社非常清幽與莊嚴,濃濃的檜木香洗滌凡夫俗子的污濁之氣,讓人整個身心清澈通暢,光明與聖潔,與祖靈心心相印,這股能量與高度,讓人無法用言語表達。

日本人有日本人的神社,而台灣人400年來飄盪無依,終於有自己的家了,台灣人的根終於尋回了,台灣神社有著與列祖列宗的血脈相依,有著我們台灣人遵循的祖規,先烈先賢那股為子孫拼命捍衛的崇高力量得以延續,台灣人拜台灣神!台灣神保祐台灣人是不變的真理。

台灣聖山的精神傳承,有著與天下人共生死的氣量,那股愛國愛民慈悲為懷的胸襟,為公理公義而努力,不要小看這股力量,祂將運作為台灣建國的氣脈。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