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1213


贊合
2015-12-13

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馬來西亞吉隆坡所舉辦的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以及東亞峰會時,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美國在亞太地區對抗伊斯蘭國(IS)的聯盟,將包含台灣在內。他表示,這些夥伴包含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韓國以及台灣。(引用新頭殼 談國際反IS聯盟 歐巴馬點名台灣)

而台灣之所以被IS點名,是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表示,台灣是對抗IS的聯盟國家之一。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篇以「台灣從IS獲得不想要的承認」(Taiwan gets unwanted recognition from IS)為題的報導指出,退出聯合國使台灣未獲得國際承認,令台灣民眾感到被排拒在外,本週IS在宣傳影片中放上60面美國為首的抗IS聯盟國家的國旗,中華民國國旗赫然在其中,國旗下方寫英文Taiwan。

連伊斯蘭國(IS)都只知道台灣(Taiwan),而不知道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況且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到台灣也是說Taiwan而不是Republic Of China,可知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國家都只會稱呼台灣為Taiwan,而不是Republic Of China,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China就是中國。

即將在聖山舉辦的台灣神社落成暨眾英靈入祀大典,生為台灣子民很高興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忠烈祠、靖國神社,這是為了台灣人民能緊繫台灣國魂,建立此「台灣神社」以彰其德,保留其等「大愛之行」,為台灣續存,獨立、建國,留下「教育」資產。2016年1月16日的選舉,希望小英能順利當選台灣總統,推動以Taiwan名義加入聯合國,朝主權獨立的國家邁進,早日建立台灣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