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329


Emma | 贊裙
2015-03-29

每周日的午後,一定要與同修們走一趟九分福地,然後到祈禱室集體為台灣祈禱。

午後時分,「出發,走囉,九分福地朝山」同修們相揪,聖山守護犬們從遠處飛奔過來一起朝山。 ^_^

遠遠的看到旺來,鼻子朝地面上一直嗅著...「咦,旺來又找到什麼新奇的東東?」心想。走近一看,一隻斯文豪氏攀蜥翻肚仰躺在路上,旺來的鼻子一直湊近聞他。

「唉呦,他死掉了。來,我把他搬到樹下讓他安息」把他的身體放上樹葉的瞬間...「咦,身體還軟軟的…,剛死嗎?還是,裝死?」心裡納悶著。

旺來不死心跟過來一直用鼻子聞他,嗯,裝死的機率很大,因為大敵當前(旺來) 。^_^

「旺來,走啦!」旺來跟著小跑步過來……。其實,旺來只是要跟他玩,但是,他沒想到他的大腳掌會壓死小動物們。^_^

看著聖山守護犬們在聖山開心的跑上跑下,無憂無慮,心情也跟著開心快樂起來,在聖山,感受到萬物萬靈生命都被尊重珍惜著。感恩台灣神!

(P.S. 斯文豪氏攀蜥翻肚仰躺在路上裝死的照片忘記拍照><)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