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226


 Mickey | 贊琦
2015-02-26

2015年2月26日  天氣晴

暖暖的陽光驅趕了寒冷的冰霜,立春以後氣溫逐漸回升,大地活絡了起來,人也跟著雀耀,比起上週又是手套又是帽子縮頭縮腦的樣子,實在舒服多了。春節過後在聖山,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來了,就是228的紀念活動----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聖山廚房早就各就各位,贊活同修為了這次228追思盛會,提前來到聖山,她精心製作了一個大號的菜頭粿,我有偷吃喔!真的很好吃,希望你們一起來嚐嚐看。

張炎憲教授參訪聖山好幾次,他豐富的學識、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健康的身體,爬起聖山健步如飛,臉不紅氣不喘,看不出來絲毫疲累,吃起飯來也不拘泥,爽朗的笑聲,一點都沒有架子,沒想到去美國做口述歷史,因為心肌梗塞於美國回天,實在太意外了,令人不勝唏噓,228我們聚集在聖山,一起創造歷史,一起追思感恩這位令人懷念的長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