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328


贊奐
2015-03-28

上星期日李瑞漢台灣神的長子李榮昌83歲高齡來到聖山,當他老人家拖著蹣跚的步伐由女兒攙扶著走進神殿前,強忍著淚水,深深的向台灣神鞠躬,似乎遊子終於回到久違的家中看到思念的親人。「報告爸爸…」,這句報告爸爸撞的我的心好酸喔!

當他含著悲傷的嗓音向李瑞漢台灣神報告時,那種思念,那種失去摯愛父親的傷痛感染著我們,他老人家說台灣人不可忘記兩個人,蔣介石和陳儀,這兩位外來政權的劊子手,害的台灣人家破人亡,台灣人要有志氣不要在做人家的奴隸了。

他老人家來到台灣神推廣教育中心廣場,看到李瑞漢台灣神展板時,迫不及待的向李瑞漢台灣神鞠躬報告,那種發自內心的愛,那種對親人牽絆的相思,李老先生說至今他連爸爸的屍體都沒找到,那種痛真讓人不捨。

228受難者的家屬就站在我們的面前,當年的恐怖與悲慘,讓人經歷了台灣人400年多來被人奴役的悲哀與無助。

當年孩童時看著他爸爸被人強行抓走,今日蒼蒼老矣!仇未報冤未洗!這種苦,這種悲,台灣人的子孫不可忘!台灣人要建立自己的國家,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安居樂業於這塊土地上,才對得起這些為我們犧牲的先賢先烈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