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307


贊奐
2015-03-07

爬轎下!

大甲媽祖出巡,蜂窩的人潮爭相前往爬在神轎下,同事悻悻的說叫我兒子爬他竟然說很丟臉!而另一位女同事卻歡喜的說她有爬到。看他們平日穿著時尚,做事斤斤計較愛面子有錢有勢卻甘願躦神轎,台灣的奴化教育真的太成功了!

三生有幸走入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正確的人生觀提升自我的判斷力,做個抬頭挺胸的台灣人。

燒紙錢,每逢年節拜祖先都要買次級的紙燒到整個空間烏煙瘴氣,讓人心神不寧,在這迷霧渺渺的環境下讓人感覺到人鬼不分格外恐怖。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著乾淨的空氣,有著尊重萬物成長的德性,不需要搞到煙霧烏黑,有山林的清香自然與飄渺的雲霧讓人置身於仙境中。

台灣人的純樸與喜樂,台灣人靈性的美,在這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正努力的深耕與發芽。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