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309


Joyce | 贊應
2015-03-09

聖山志工團繼上次的「造橋」之後,此次的任務是「鋪路」,多數原班人馬再次上陣,團長自上次的傷腳意外,仍堅持使命必達,精神好似有了傳承,可喜的發現團隊中的這對父子檔,自此之後兒子常常留意父親,愈來愈勤奮負責了,看到粗重的工作,搶在前,一句話:「老北,我來就好!」,令大家感動到齊聲誇讚「團長可以世襲了」「有子傳承真好」。

同樣令人感動的年輕人,第一次參訪聖山,在網路上連結大地網站,發現了同住草屯的聖山,於是趁假日回鄉親自探訪,對聖山的碑文、看板、紀念碑,認真的認識,求知慾強,有主見有國家主權意識,時而認同,時而有不同看法,陳述觀念清晰,謙虛有禮,發現太陽花學運之後,如此不可多得的年輕人,似乎漸漸多了,響鐘時,祈願「台灣民主自由!」,承續台灣神為我們開闢的康莊大道,希望愈來愈多人參與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