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326


贊奐
2015-03-26

很多時候跟孩子說的事都沒辦法溝通,有時候家人比朋友的距離還要遙遠,希望孩子的心和我們在一起!但是很難,他們小的時候聽我們的,長大是我們聽他們的。 

傍晚回到娘家看看老爸爸和媽媽,爸爸從山上騎車下山,看河裏的水有順利抽上山嗎?一樣的裝備一樣的工作,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做相同的事,他老人家的想法與要做的事也與我不同,面對的人事物也不同,看法也不同,但我們之間流轉的親情,就像流水般清澈與溫柔。 

我們對家人的愛一直沒改變,但是他們對人事物的看法卻一直在改變,就像一陣風一般,世界的台灣一直在改變,我們一步步走進世界的核心,愛與人權。 

台灣聖山的同修們來自各地,但是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共同要完成的事,我們的心是一致的,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工作、一起用餐、一起參與各種活動,我們是聖山家族,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