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321


 贊奐
2015-03-21

鵝鸞鼻有一座燈塔,指引著來往的漁船,人們在街道上遊走,沿路有著一根根的路燈,讓夜行者有著方向與歸宿。
 
回到家中打開每個房間的電燈,讓光亮照進家的每個角落,帶來光明與溫馨。
 
小時候跟著媽媽到果園工作,黑夜的來臨讓小小的我,感到非常的孤獨與害怕,在回家的路上看著提燈籠的螢火蟲,飛舞與草叢間,頓時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在聖山民主廣場上走過人權鐵橋,抬頭望著山頂聖碑的亮光,在群山中給予人們希望的光芒,溫暖著遊子的心靈,點燃台灣人建國大愛的燈塔。
 
記得兩年前先生住院,同修陸續的前來幫他做氣功,每個同修的關心與照顧,讓孤獨在醫院守護的我感到勇氣與希望,而每位同修所綻放出來的光芒,讓我們忘了病痛與無助。
 
同修相互扶持與關心,就像一盞盞明亮的燈光,讓人感到安全與放心。
 
聖山家族的同修們,臉上光亮的笑容與努力參與工作的榮耀,豐富著每個同修身心靈。有聖山真好!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