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1230


贊奐
2014-12-30

真的覺得很累,阿扁總統持續被關,讓人覺得正義何在?人權何在?殘忍的政權玩弄台灣人的身家性命讓人壓抑,台灣人無感呼?仰人鼻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讓人有志難伸,台灣人接受著被奴役的生活,難道台灣人不怕下一位受害者,是我們身邊的至親好友?

今日阿扁總統身入黑牢,在這酷寒的冬天,我們感受著台灣人命運的悲慘,由228開始一直延續到現在,這種切膚之痛讓人驚慌。沒有平等的人權、沒有公平的正義、沒有慈悲的善行、讓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感到憂鬱與不安。

今天在聖山視聽教室練鼓,映入眼簾的壁畫是搶桿下底下奴役的人們,這黑白的素描道盡台灣人的屈辱,不捨與無奈讓人鼻酸。台灣人何時才能出頭天做主人?台灣人何時才能認清我們是被奴役的一群人?而欲加其罪何患無辭,可怕的統治者冷血至極。

濛濛的清晨薄霧壟罩著群山,在這山林中享受著自由的喜悅,這種放心的幸福才是台灣人真正想要的生活。來台灣聖山,跟隨著台灣神的腳步,建立獨立的台灣國,遠離被奴役的的命運,讓台灣人生活在真自由與平等的國度裡,這是身為台灣人的責任與義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