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218

2014-12-18

等待著前進,年關將近各種煎熬與考驗隨之而來,最讓人無法掌握的就是心的執著與改變,掉在這似是而非的紅塵裏讓人要看清事實真相不容易。

與人生活在一起磨練著粗糙的心性,這一鏟一鏟的彫刻似乎在傳達著上帝的旨意,上個周末有別以往的日子,聖山的民主廣場運送來三顆代表性的聖石,如閃閃發光銀白色的大理石石碑,還有經風吹日曬刻畫出歲月皺摺與生命搏鬥的痕跡,蘊藏著台灣人的生命是經歷無數的坎坷與悲情,帶著濃濃書卷味擁有泥土芳香的風化石石碑,第三顆沒有華麗的外表,平凡中散發出堅毅的決心與忠貞愛台剛強的聖石,都在這天來到聖山。

這天的冬陽似乎非常開心,關心著立碑工程的盛事,暖暖的陽光灑下萬丈光芒,站在民主廣場上感受著先賢與先烈的慈愛與傳承教育的大事,莫忘台灣人的職責,莫忘這些為台灣獨立建國努力的前輩,跟隨他們的腳步走上台灣建國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