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130


Emma | 贊裙
2014-11-30

令台灣人民擔憂緊張的「九合一選舉」終於在昨日1129結果出爐了,台灣人用選票教訓政府,結果令人開心。

之前大家長就很擔憂台中的選情,希望同修們能多多為台中市長後選人-林佳龍祈禱。當時心裡就想我能為他讀經祈禱,到了選前幾天開始到大地講堂參加集體祈禱誦誥,「祈求這次九合一選舉,綠營能取得全勝,柯文哲、林佳龍能順利當選市長」「阿扁總統(贊凡同修)選後能順利回家療養、過年」,相信同修們集體祈禱的正面能量能贏過不公不義。恭喜柯文哲、林佳龍當選市長!

開心慶祝過後,明天開始,繼續努力奮鬥台灣建國的路。2013年2月12日農曆年初三,張炎憲教授親臨台灣聖山上課,題目:從民間的力量促成台灣國家形成。當時,對這個題目不懂,心想,這會是什麼內容?老師說到:「此後政府開始吸收民間力量…>由政府接手運作…>民間力量萎縮…>反讓政府力量縮小…>DPP執政後又不敢給予太多平反壓力(但2000~2008年政府都有做平反,因此民間力量更縮減)…>2008年後民間力量開始又壯大。民間力量應繼續存在,因台灣還不是正常的國家,未完全獨立,需長期打拼,長期經營。」昨日用選票教訓了政府,明日台灣人要繼續監督政府,民間的力量不能鬆懈監督,要持續發揮力量,繼續建立台灣人民的自信心。我對老師這節演講印象深刻,昨日選舉完後心頭浮現老師為大地同修上課的這段話。

望著追思牆上老師的名字。
「老師,贊旨同修,謝謝您護佑著台灣!」心裡對著老師說。

感恩228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