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1227


贊奐  
2014-12-27

年終大掃除,我看今年把心地掃的最乾淨的是陳為廷,勇於面對自己,他當年無知所犯下的錯誤向社會大眾道歉,這種奇特的現象只有實實在在的台灣子弟才辦得到,現在修行的人都遮遮掩掩的怕別人知道自己的過錯,甚至為了面子還一錯在錯,如此勇敢的小孩真是難得。

人是從錯誤中學習長大的,我們從小到大不知傷害多少人,卻沒辦法辨別自己的行為,而這位年輕人可以如此的坦然面對,真讓我們這些所謂的修行中的人感到慚愧,台灣建國需要這樣真正有擔當的小孩。

有些的人真是奇怪,指著鼻子說他人所犯下錯誤的人,都是一些享盡高官厚祿攀逢權貴的人,他們所犯的罪行遠大於這個小孩的千萬倍,甚至害的百姓家破人亡,竟然厚著臉皮自認高貴的漫罵,他們居心叵測真讓人不恥。

台灣人要睜大眼睛看清現在社會的亂象,不要傻傻的一直給人利用,還幫忙一起撻伐這位年輕人,我看台灣人要從政如果不是聖人,沒半點缺點是很難有機會,台灣人沒學會KMT權貴那一套,說謊不用打草稿,黑的可以說成白的,媒體全是他們養的,他們的所作所為、胡作非為都可以,台灣人只要一滴滴的偏差就被痛打,台灣果然是奴隸社會,台灣人要覺醒了!不然你的孩子多有才華,沾不到權貴的邊一樣被痛宰。

台灣聖山喚醒著沉睡的台灣人早日出頭天做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