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205


Stella | 贊昱
2014-12-05

有人問,常看到大地像太陽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其實那並非"太陽",正確的意思是【一心通十法界】。

*此為本基金會的精神標誌,代表陽光滋養大地,平等無私的佈施。

*中央渾然圓圈表示:「陽光、天命與正氣」。
週邊的法輪光圈表現出運轉與動力,即由核心能量產生無堅不摧的「救劫」與「保台力量」。十道光線是全方位,十足全力以赴的奉獻,以「十」為「全」,亦展現圓滿的意義。

自己喜歡在聖山祈禱室望著一心通十法界的法輪,有安定入神的力量,好像有無數的脚往前踩踏著,形成一個快速轉動的輪,似乎在告訴我們要加快腳步向前行。大家長常告訴我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天地無時不刻在運轉,人生短暫,要效法天地,一刻不停歇,把握時間,認真去實踐此生的天命,以保法輪常轉。

在我們身邊就有一位轉動時代巨輪的實踐家-史明前輩,他用一生的經歷,為了人類的公平幸福,他體悟出要以,馬克思的人本、人道的和平主義思想,行公民運動來達到平等社會。

史明道名(贊主),為台灣神道的信仰者,超乎宗教,不在乎生活所需,用生命付出一切,全心全意,保台建國,用馬克思主義悟出台灣民族主義的保台建國之道,他不是尋夢者,是實踐者。(引用畫中有話 台灣必須行使史明的台灣民族主義,才可和平建國)

他著書傾家蕩產,自立更生,在台灣有很多台派害怕他,因為他不客套,說實話,不應酬,不求官,不談人際關係,一旦拿到麥克風就講不停,直到沒氣為止,他現在還拼命要講出心中的話,為了是要年青人了解他的用心,他會一直講到〝再見回天〞為止,這真是個救台保台建國的典範,台灣人不要忘了他。(引用畫中有話 多看史明書,執行馬克思的公民建國,台灣民族主義 go go go)

台灣要出頭天,做主人,必須信仰台灣神,行史明的台灣民族主義,才可和平建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