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228


Emma | 贊裙
2014-12-28

每年12月24日是平安夜,屬於西洋的節日,年輕人大部分都跟著過起這個日子,交換著彼此禮物。聽著年輕同事討論著和朋友們彼此交換禮物,禮物限定300~500元、必須是從家裡拿的東西,價值不得超過500元…….,同事們熱烈討論………,心,飄到了聖山祈禱室師尊師母聖像前……。

剛進入大地時,每年12月24日「追思師尊、師母於平安夜聖誕  感恩祈禱法會」,同修們齊聚大地講堂總堂,莊嚴溫馨的儀式,總是令人感動。剛開始是懵懂無知,師尊?是何許人?慢慢的大家長介紹追思師尊,講述師尊師母的故事,慢慢的體會師尊師母為了台灣子子孫孫所做的努力,臨終時還是擔心著台灣前途,希望大家能接續師尊師母保台、護台的使命,繼續努力。

對師尊的印象是從「大地救劫收圓真經」這句話,在心底深深佩服著,自我期許。
願─
追隨首席本師,秉持天命救劫精神,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發揮正氣力量,化延世界災劫,為海峽兩岸同胞,和平共存、共榮,而始終不渝。


台灣聖山的祈禱室完成後,師尊師母也坐鎮台灣聖山,在無形中護祐著我們保台護台的使命,每天的祈禱儀式,與我們同在。2011年、2013年的「追思師尊、師母於平安夜聖誕  感恩祈禱法會」都在聖山舉行。

今年提早在十一月初一的法會上「追思師尊、師母於平安夜聖誕  感恩祈禱法會」,12月24日這晚,照例進行每晚的祈禱儀式,祈禱儀式後,唱誦「永懷師尊」追思著師尊、師母,恭請師尊師母護祐著我們繼續完成保台、護台的使命,感恩!

永懷師尊
天地心宇宙情
救劫運行天命大悲忘身赤心老
蒼黧民煞流長
無常魂斷血河狂
承天運降祥光大願倒駕轉輪王
懺心起業緣消
合天聲振迷惘返童心悟回鄉
浩然正氣造慈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