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201


 Joyce | 贊應
2014-12-01

自白衫軍、太陽花學運激盪出政治效應的公民社會運動,年輕世代帶來這股正向、積極的公民力量推動著台灣社會向前邁進,終於在九合一選舉成功翻轉台灣,出現了清新、謙卑、廉潔的新氣象,期待從地方開始穩扎根基,讓台灣更優質建全、更有競爭力。
 
此次大選,由首都開始帶領台灣改變成真,期間聽到柯P唱著包子丸老師(贊弓同修),為他所創作感人的市長競選歌曲「白色力量」,回想不久前還在世的贊弓同修,經常熱情参與許多公民運動,也常在fb上po文,發表幽默發人深省的感想,以及剛過世的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經常帶領各社團站在最前線捍衛台灣,他們都是為台灣未來努力不懈的行動家,也常參與聖山的教化活動,如果這次也能與我們一起參與並觀賞大選的成果,該是多麼欣慰美好的事,但也因為他們生前像台灣神般拼鬥的精神感召,又或許是聖山台灣神多了他們在天上守護台灣,所以才有今日充滿綠地生機的台灣,天祐台灣!感謝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