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209


贊奐
2014-12-09

選後人們說著選情如何...如何...現在年輕人又如何...如何....吵了一天,第二天終於安靜下來,又開始訴說阿扁!如何貪腐如何...如何...害他們多少退休金沒能領,說阿扁在獄中吃多好又多好……誰當選都一樣啦?只要不要影響他們的財路就好!

看了這些藍丁丁只在乎自己的利益,相信馬政府的謊言與絕對信賴媒體的報導,仇視綠色選民。而張牙舞爪,形象盡失,有如潑婦和村姑的無知,讓人覺得台灣400年受外來政權殖民教育的成功與無奈。

感受著台灣人被洗腦與分化的悲哀,在這黑鴉鴉的氛圍下,只能委屈的說你們都誤會阿扁總統了啦!他是被冤枉的啦!他是被抹黑的啦!他是被栽贓的啦!但這些嬌氣的婦人仰著鼻子走開,讓人覺得真是可憐的一群人,台灣的生死就看這群自以為是的人覺悟程度而有所改變。

「台灣」-我們的母親受盡外來政權的欺凌,生長在這裡的台灣人由以前到現在承受著被分化鬥爭坎坷的命運,忘了母親是我們大家的,忘了生長在這裡落地生根的人們,是生死與共的,當我們吵吵鬧鬧鬥的你死我活的當下,外來統治者,可是坐擁豪宅享受著權勢的威風,而我們台灣人的命運就這樣被他人踐踏與利用,真是可憐啊!

而台灣聖山正是凝聚著台灣先烈的血與淚,期待喚醒癡迷的台灣子孫們,讓我們張開明亮的雙眼,認清統治著欺騙與真相,才能團結一致心手相連邁向台灣建國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