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210


Poney | 贊殿
2014-12-10

2014年12月10日  天氣晴

週年慶!週年慶!

呵!呵!這可不是哪個百貨公司的年終週年慶,而是我來到聖山到今天剛好經過了一個寒暑,在這段時間,除了學習到不少的事物外,其實賺最大的應該算是健康了吧!除了血壓一直都能控制在正常範圍內,連最讓人討厭的大肚腩也消除了,當自己站在體重計上,看著數字顯示在標準體重值時,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身體的輕盈感更是無法用筆墨可以形容的。

還記得大家長曾說,修行是修在生活中,不是只是坐在那裡唸經打坐就可以了,所以在聖山每天的生活,不光只是讀經、靜坐、誦誥等內修工夫之外,各種的農事、工事等勞動也都持續的進行著,同時更要關心國事,參與政治,就像龍門水幕中的鯉魚一樣,經過重重的考驗及鍛練,讓自己愈來愈強大,在台灣建國的道路上能奉獻自己的一點心力。

能宣傳台灣神道的工作是神聖而光榮的,個人何其有幸能來到聖山參與這樣的工作,把握當下,活在當下,感恩台灣神!讚美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