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1203


 Poney | 贊殿
2014-12-03


2014年12月3日  天氣陰

九合一大選結束至今,心中的喜悅一直持續著,興奮的不光是民進黨的大勝,而是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出來當家作主,用自己的力量決定自己的未來,選民不再被國民黨那套「藍綠對決」所蒙蔽,政黨只要背離人民,人民就會用選票制裁你,我相信這絕對是這次選舉帶給台灣所有的政黨和政治人物最大的警惕。

在49位台灣神代表中,有很多也都是在政治界服務,他們一生堅持的也都是公平、公義、公理的理念,永遠與人民站在一起,不背棄人民,才會成為後世子孫追隨的精神信仰。

這次選舉勝利只是第一步,接下來仍要繼續努力,將陳水扁總統給救出來,現在絕對是最佳時機,祈禱台灣神能再次的憐憫台灣人民,讓陳總統能順利的保外就醫。

我在聖山衷心的期待,有一天能親自為陳總統(贊凡同修)做聖山導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