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128


 Mickey | 贊琦
2014-11-28

2014年11月28日  天氣晴

平時幽靜的聖山最近熱鬧了起來,什麼事啊 ! 什麼事啊!沒事沒事,是候選人來拜票啦!只要有候選人來拜票,同修一定會抓住這個機會,帶著訪客到聖碑前向台灣神行禮,並向候選人訴說著當年台灣神為台灣人民義不容辭、勇敢發聲、最終犧牲生命的事蹟,一次再一次的傳誦,努力把台灣神的精神傳揚出去,面對著未來可能掌握台灣生死命脈的執政要員,於當今政治亂象中,盼望他們有台灣神的智慧,帶領台灣人殺出重圍,讓台灣像浴火鳳凰般,脫胎換骨衝向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未來。

這幾天看見大街小巷候選人旗海飄揚,聽見選舉的宣傳車高分貝請安問好拜託賜票,選戰如火如荼的打到今天,剩下最後4小時,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堅持到最後一刻,藍綠大對決打的選民眼花撩亂,統獨議題才是關鍵時刻,要如何投下這神聖的一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與勇氣。

祈求台灣神賜予台灣人智慧、能力、勇氣,台灣建國一定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