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129


贊奐
2014-11-29

第一次祈禱是為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當年懵懵懂懂的跟隨師尊唸經誦誥,哀求上帝化延核戰浩劫,當時只是覺得人活著要做有價值的事,而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有價值,可以幫助周圍的人很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世界局勢的轉變,風雨飄搖的台灣正處於危急存亡之時,民主自由的台灣正步步走向共產極權的圈套中,生活優渥的台灣人要時時警覺,牢記史明前輩的教誨,莫自取毀滅讓中共得逞。

在聖山的祈禱室裡祈禱,有如暗夜的燈塔照亮內心的枯寂,有如流洩的清泉洗淨內心的污穢,如星光般的燦爛讓人心胸寬廣。更有股強大的正氣在激盪,希望台灣人能覺醒與重生。

當然在這轉圜餘生的空間裡,台灣人的勇氣與堅持和努力是必須的,讓我們在與台灣神祈禱中得到安定的力量與智慧。

學習祈禱跟自己的心靈做朋友,看看我們內心世界的空間感受著安逸與溫柔,聽聽屋外窗櫺的鳥叫聲,在這青色的山脈中體驗著萬物合而為一的喜悅與感動。

台灣聖山蘊藏著生生不息的寶藏,開啟了人類的空間與時間,啟發著無限的生命力,這是屬於台灣人的家園,有台灣聖山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