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41225


贊奐
2014-12-25

背起簡單行囊我們來到聖山,這裡有我們的夢想,這裡是我們的家園,經過一些風風雨雨我們終究留了下來,我們不羨慕社會的榮華富貴,我們只想要一個平凡安定的生活。

這個地方燃起台灣人的希望,這個地方實踐著民主的傳承,我們知道什麼是真理,什麼才是大愛,看似沒什麼的地方,在你起心動念間找回身為台灣人的真相。

烏鶖停在電線桿上,白鷺鷥飛翔在樹林間,狗兒嘻鬧於廣場上,自由大道上有著朝聖的人們,這是台灣人的土地我們無憂的生活在著這裡。也許你看到平凡的我們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也許你覺得這種生活索然無味,也許你感覺不到那一滴滴的美好與甘甜,但是我們正參與大自然循序漸進的造化。

人活著肉體百年而已,但心靈的空間無限,得時時的自我檢視與修正,擴大你我的心胸,接上那寬廣的空間,與我們的先賢先烈們共同努力,打造出台灣建國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