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928


Emma | 贊裙
2014-09-28

2014年9月28日  天氣晴

9/20活動結束後,史明歐吉桑留在聖山休養,原本是希望歐吉桑安心休養身心靈;果然,時時刻刻都在思考台灣前途的他,憂心到都無法安心睡覺,怎會有一刻得閒。9/22白天就開始在聖山跟同修們上課了,9/23、9/25、9/26連續三天晚上在聖山開講
當時確定歐吉桑要在聖山靜養時,大家長就請志工們有時間到聖山多陪歐吉桑。既然歐吉桑都不辭辛勞的想把他一生所學傳授給我們,那這三天再辛苦也要下班後到聖山聽課、陪陪歐吉桑說說話。話說9/23下班後,趕緊飛奔到聖山,途中突然下起大雷雨,似乎在考驗著去聖山的決心。歐吉桑聽到有幾位同修下班後正趕往聖山途中,希望我們能完整聽課,體貼的說:「等大家到齊了再上課」。天啊,被老師等上課,壓力好大好緊張喔,不過,歐吉桑對每個人的尊重、重視與體貼在一些小細節中都能感受到。

三天的課程結束後,同修們進入9/27(六)緊湊行程,當天總共有四場活動,每周六固定的聖山維護建設、《台灣人四百年史》台中簽書會、綠逗之友分享會@高雄(大地送餐志工分享)、一邊一國連線聯合造勢大會@台中,讓志工人力嚴重不足,但是大家兵分多路,各司其職,展現同修的共識與默契,努力讓每一場都圓滿順利,大地同修們團結力量大!

忙碌的周六結束後,如常回到聖山的寧靜,整理聖山、朝山、讀經、打坐、祈禱……。

平常心!

感恩228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