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916


Stella | 贊昱
2014-09-16

台灣神道的同修真的一級棒,每接到一項任務,同修們必卯足全力,使命必達。這幾個月來,活動滿滿,但還是會有臨時任務出現,在短短二個星期就完成兩件不可能任務;大道石的創作與護坡基座,同修們共同的認知「聖山的事,就是我家的事」,請假、調假、休市,一切以聖山的事為優先。在豔陽烈日下,曬的滿臉通紅,揮灑如雨下的汗珠,使勁的挖掘著堅如磐石的土地,用心、智慧與力的結合,形成一幅最美麗動人的修行畫面,台灣神道的修行者。

星期日同時有多項活動,同修們兵分多路,一組人在聖山繼續完成後續工作,另一組人前往台北參加兩場大地的《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第一場在台大校友會舉辦,擠滿整個演講廳,這兩本書都是大地同修們的實踐紀錄,用最真誠、不捨與疼惜的心,與阿扁總統的交流,志工們提到對阿扁總統的遭遇與不捨,台上台下大家淚流滿面,共同的希望早日解救阿扁總統,還予清白與自由。

在等待第二場的空檔,本要前往新莊去看剛出院的史明歐吉桑,全部人一起去怕太打擾他,後來決定由三位同修代表前往,祈禱歐吉桑早日恢復體力,前來參加聖山09/20 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烈士追思大會。而留下的人準備找個休息的地方,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了半個多小時,竟然找不到一家咖啡店可容納15個人的座位,最後神奇的在麥當勞找到一整排空位,大家都說這是台灣神特地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因為旁邊坐了滿滿的人,但同修們平常都不吹冷氣的,雖然涼快,最後大家還是選擇接近自然的地方,真難得找到有大樹與空地的一個小公園,大家把握機會補氣,為晚上場的發表會做準備。

晚上場是一邊一國聯誼會活動,選舉將近,許多候選人都前來請託支持,我們也衷心期望,這些候選人不要忘記阿扁總統受的政治迫害還被關在黑牢,救扁就是救台灣,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