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914


Emma | 贊裙
2014-09-14

期待已久有關阿扁總統的2本書《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在9/6熱鬧的舉行。記得剛拿到書的瞬間,我的心在跳舞。^_^

聽說編輯群每個人校稿到眼睛痠,短時間內不想再看任何書籍。2位總編輯更是黑眼圈,睡眠嚴重不足,壓力大到臉色蒼白,感謝編輯群同修們的努力,只為了想早日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回家休養,謝謝你們。

《穿透黑暗的天光》記錄著大地同修們與阿扁總統書信往來的內容,我也參與其中,主要也是希望透過書信往來,讓阿扁總統不要斷了和外界的連繫,依然能與世界連結,我們與他同在,他不孤單。到今天我依然持續寄信給阿扁總統,會堅持到他回家,這是我能為阿扁總統做的事。

《送進黑牢的愛心餐》記錄著大地的媽媽們為阿扁總統料理,充滿阿母味道的餐點。每次在聖山吃著廚房媽媽們準備的餐點,都有著幸福感,有阿母的味道。阿扁總統這1年多的日子,有大地媽媽們的愛心餐呵護,希望對他身體健康能有所幫助,會持續送餐到阿扁總統回家。

「為什麼可以堅持做下去?」有人會問。

只因心中有堅定的「台灣神信仰」。對的事情堅持做下去,這也是一種修行。寫信;備、送餐,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沒有辛苦,只有法喜。

想更了解「台灣神信仰」,請看這本書《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
感恩228台灣神!讓我有機會實踐大愛的修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