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26


Adam | 贊外
2014-09-26

聖山在每逢六、日假期,都有志工們勞心、勞力付出,這些付出背後都可以領悟到,現今女性追求的男女平等,也就是女性應享有男性一樣的平等人權,無論在工作、生活上女性都比男性更加倍付出,這種為信仰刻苦耐勞精神,往往不是一般男性可以相比!在相機鏡頭中捕捉到的畫面足以證明,而不是一種口號喊喊就算了。
常聽到一句話 "虎帶羊羣,羊變虎",就是有一位領導者,把每一位士兵變成英勇戰士,如同志工團長領導能力,把每一項艱困交辦的工作,絞盡腦力、身體力行、全力以赴,完美的畫上休止符,驗證了"團結真有力"!

在每次付出過程中,聖山志工用無私無我、犧牲奉獻去面對自我挑戰,戰勝內在自我奮發向上精神,不是以物質當報酬做回饋,是一種內心感受"我終於做到的喜悅"!即是大家長常說的"法喜、妙有",這種內在感覺的昇華,才能真正領悟出做人的真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