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18


Adam | 贊外
2014-09-18

記得十年前,我很想做"大地志工"的工作,大家長告訴我"你的時間還沒到",這一等就過了十年,臉上的皺紋增加了,肌肉也鬆弛、肚皮浮凸一圈救生圈,身上也患有糖尿病,但仍不變是我的心。終於我等到可以退休,得償心願到聖山做事。

這幾天突然接到一個任務,貨櫃的地基兩天內要做起來,我依照大家長教我的方法,開始動手工作。第一次,我先將砂放平,再放上磚塊,結果失敗造成波浪型的地基。第二次,我每次放一塊磚,仔細用砂微調放平,結果又失敗,遠看是圓弧形地基。第三次我終於獲得天助,台灣神派了一位天使(贊啟)幫助我,以前曾是建築專家,他教我正確的方法,打好水平,製作六根支柱,省下一千五百個磚、近二米的砂。前兩次的錯,我可以承認錯,但我不認輸,我一定要完成!

有志工問我,你一個人怎麼可能完成兩個貨櫃的地基?外行的我告訴他們,我並不知道我會做不到,我只知道我要全力以赴去做,這一天我悟出,台灣神是要我扮演一位"拋磚引玉"的角色, 引出真正有能力付出的眾多志工參與,共同完成永久地基任務!

當聖山需要幫忙時,這些志工有剛開過心臟手術的(贊啟),放下手邊工作立刻請假兩天的(贊奐),每日上班請半天假的大力士(贊酷),剛送完阿扁中餐趕來的壯男(贊竹金),洗腎後仍要參與幫忙的(光間),趕著做晚餐給公婆吃的好媳婦(贊代),另外有志工團長帶領所有的志工們…,在不同時間帶給聖山及時雨,感謝所有的大地志工無私的奉獻,使我有機會學習生活上不同經驗,因您們的參與身體力行,台灣聖山才能日漸茁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