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913


Mickey | 贊琦
2014-09-13

2014年9月13日      天氣 晴

聖山最近獨自完成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工作,雖然累翻了一票的同修,個個揮汗如雨下,發揮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兩天內完成了12個"條ㄚ腳",你可能會說那不是甚麼了不起大事業啊!可是對一向就是坐辦公室"肉腳"的同修來說,完全沒有泥水經驗這就是一番大考驗了。

話說周二接到通知說要做二個像貨櫃屋那麼大的基座以利擺放貨櫃屋,聽見同修不假思索、滿口答應電話那頭,信心滿滿似的像"桌上年柑"一樣容易,接下來的詢價、訂貨都沉浸在熱血沸騰中,直到一卡車的細砂往地上一倒下來時,基座、基座怎麼做啊?怎麼下手啊?頓時才清醒回神過來,幸好有同修建議先把沙鋪平,再放磚頭,可是磚頭擺放起來卻像波浪一起搖盪,費了一天的功夫基座竟然是斜的,唉!

晚飯時大家一起討論因應措施,同修問說:ㄚ不然斜的基座會怎樣?有人回答:貨櫃屋擺上去會晃動,所以一定要"打水平"啦!連夜向外求援,徵求會打水平的同修,沒想到馬上獲得回應明早就到,更讓人驚訝的是很多同修說請假也要上山來幫忙,讓又累又擔心的聖山同修在秋老虎肆虐的酷熱中如獲甘霖,清涼愉快。

同修專家實地勘查最後以作"條ㄚ腳"的方式替代基座。

費了一天的功夫基座竟然是斜的

量水平

12個"條ㄚ腳"同修們努力的挖掘

拌水泥對坐辦公室"肉腳"的同修是一個嚴肅的課題。

開始灌水泥

完成

有志者事竟成,在台灣神的庇祐下無堅不摧,只要你相信台灣神祂就與你同在。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