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909


Joyce | 贊應
2014-09-09

馬政府執政以來,食安問題如影隨形,從毒奶粉、塑化劑、假油、假米,到現在影響的層面愈來愈廣,恐危及國安的餿水油事件,人民「食」在不安心,馬政府仍一副得過且過的心態,將人體當作試驗品,無法負責也不用負責的態度,令人心寒,更加驗證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年底台灣人更應用選票好好教訓這群只享權力,不做事不負責任的政客,台灣才有希望。

上週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大地講堂特別舉辦9/6《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送進黑牢的愛心餐》的新書發表會,希望在此佳節,更要記得為台灣勇於負責任事的阿扁總統,至今仍被關在黑牢裡,書中主要內容是大地志工們自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被關進黑牢以來,與阿扁總統的書信真情交流,以及阿扁總統被移監台中監獄以來,由一群疼惜及想為阿扁總統做點事的愛心媽媽及志工們,備餐及送餐給阿扁總統的真實記錄及心路歷程撰寫成日記,由費邊社集結成書出版,藉此讓年輕人及社會大眾,更了解扁案,更了解為台灣努力不懈地、待人真誠親切樸實的阿扁總統,相信更多人的關心及瞭解,阿扁總統才有被平反漸露天光的一天,出書才有意義。
誠如田董所勉勵,在此地球村的時代,台灣人面對阿扁總統及台灣的命運,要扮演地球村的模範生,大家同舟共濟,對不共戴天的政黨需要忍耐,靠信仰及修行,苦中作樂,忍耐到對方欣然接受,進而影響他們,這是台灣人的天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