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06


贊奐
2014-09-06

假日的聖山在秋天的風吹佛下染上淡淡的金黃色,順著自由大道往下走來到人權鐵橋,望著對岸層層疊疊寶蓋儼然像宮殿般莊嚴,感受著前所未有的氣息-王者之氣,有著賢達人忠勇愛國的霸氣,柔中帶剛,渾然天成與天地脈絡相通,這股強烈的氣息讓人感動與振奮。
當830這天大地同修在大家長帶領下為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和蘇洪月嬌兩位前輩立碑開光,恭請這兩位台灣神到聖山坐鎮修行,開光後的瞬間一滴超大的雨珠落入台灣土地上,這聚集著多少的艱辛和捍衛台灣的民主獨立的煎熬,兩位前輩在這天與台灣子孫再度共同為保台而努力,望著地面上慢慢融入於台灣土地裏雨水,似乎感受到他們內心的是惆悵?是歡欣?讓我難與辨別。
民主廣場上的小聖碑題著氣宇磅礡的【道】字。傍晚時聖山閃電和雷擊夾雜著千軍萬馬的風雨,經過這風雨洗禮下顯出【道】的柔軟與剛強更刻劃出台灣人建國是順乎天心與走宇宙大道。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走在朝山的道路上偶爾有涼爽的風拂面,駐足在鳳池旁看著滿池的睡蓮迎著陽光綻放著美麗的花朵,我們感受著天地給予的幸福。

在聖山有著人天氣脈的流動融入你我的心中,涵養著身為台灣人的榮耀。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