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908


贊奐
2014-09-08

今晨打坐時那種安逸與寧靜讓我懷念起聖山,這幾年在聖山很開心與聖山的同修相處的很融洽,那種溫暖與貼心讓人捨不得回自己的家。

現在的聖山每位同修都在烒煉中…由最小的念頭開始你得學會反省與懺悔和謙卑,不然很容易會被自己的習性和惰性給覆蓋掉你那原來清明的靈性。

隨著歲月的增長與環境的變遷大家的臉上少了清純的笑臉,多了對國家責任和世代傳承的壓力。

我們聖山的大家庭有著別人不同的時代使命,承載台灣歷史教育的責任與建立台灣國家的志業。

我們邊修正自己習性和執性邊為後代子孫開路,每一個腳步都是小心翼翼,如同當年師尊說的【且戰且學仙】,浩瀚的宇宙能參與人間這場盛會又有明師相隨的地方真是台灣人的福氣。

俗話說【大道難聞今已聞,明師難求今以求,中土難生今以生,此生不向今生更更與何生度此生】

無考不能成真,無考不能試忠奸,信仰台灣神追隨台灣神的腳步這宇宙大道是最穩當的,是讓台灣人當家做主並建立台灣以民為主的國家,讓我們台灣人免於戰火、免於被奴役唯一的一條生路。

在紅塵中打滾每個人活在這空間跟著感覺走是很危險的,人心交錯在這複雜環境下讓人迷失,走入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找回那純真的自我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