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219


 Mickey | 贊琦
2015-02-19

2015年2月19日    天氣晴

恭禧!恭禧!新年快樂!

今天是農曆正月初一,依照台灣人的習俗全家團圓去廟裡拜拜,但是越來越多人開始習慣往聖山跑,一大早就擠滿了來朝山禮敬台灣神的同修,各各神采奕奕,大家見面歡天喜地、互道恭禧,正月初一大夥不免俗的大包小包提著,裡面滿滿的瓜子、花生、堅果、糖果..........(喔! 都是會胖的 ),難得的假期天氣晴朗又溫暖,同修們放鬆心情、扶老攜幼、全家出動,來聖山沐浴在台灣神溫暖的懷抱中,跟台灣神一起過新年。

過年歸過年,放假歸放假,台灣建國不能忘,午飯後14:00大家在祈禱室為台灣祈福,回想2014年318學運讓台灣的公民運動開出美麗的太陽花,致使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台灣人獲得有史以來的大勝利,逼著馬政府在2015年初讓被政治迫害、無罪羈押六年的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居家療養,雖然是遲來的喜訊,感恩台灣神保祐,人在做天在看,未來在這新的一年,中共更會使出混身解數威脅利誘統戰台灣人,台灣人民要了解中共的恐怖,就聽聽史明老師的生命歷程。

春節假期聖山有一連串的活動期待您的參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