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211


 Poney | 贊殿
2015-02-11

2015年2月11日  天氣晴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還好有陽光灑下來,讓白天的溫度不致於太低,冬日的陽光曬在身上,感覺還真是舒服。

午後的聖山顯得寧靜,剛把鳳池的植物澆完水,看著麗莎及來福在一旁打鬧嬉戲,才想到來福到聖山也有一年的光景了,跟牠相處了一年,今天就來爆爆牠的料,牠貪吃,幾乎什麼都吃,來者不拒,而且餵牠吃東西時,牠會乖乖的坐在你面前,不像其他的狗兒,東西咬了會跑到旁邊去吃;牠好動也愛浸水,甚至在寒流來的日子裡也照浸不誤;訪客來時,牠也都會跟著大家一起去朝山;牠跟阿珍非常好,甚至看到阿珍被綁時,會去幫阿珍把繩子咬斷,然後一同出去玩,如果咬不斷時,有時候牠會在阿珍身旁陪伴;牠好動,剛好聖山有這麼大的地方讓牠可以充份的活動,所以牠的肌肉摸起來真的很結實;牠經過這一年愈長愈漂亮,很多訪客看到都說牠的毛長的非常的亮;真的要感謝聖山有這麼好的環境能讓牠們快樂的生活。

這幾隻聖山守護犬,平時盡忠職守,閒時就打打鬧鬧,而且幾乎是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聽同修說,有時牠們打一打會突然暫停,接著一起去吃飯、喝水,然後再繼續剛才未完的遊戲。
感謝你們,讓聖山的生活充滿著更多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