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201


不知名的野菇

Emma | 贊裙
 2015-02-01

一早沿著九分福地朝山,來到228鐘樓園區,向林茂生台灣神、八田與一台灣神行禮後,靜下心來,與台灣神對話;自己和自己對話,相機鏡頭擷取著聖山大自然生態美麗的照片。

走到泰源紀念碑前,看著早晨美麗的陽光灑在紀念碑上,溫暖人心。突然,看到地上一顆美麗石頭。「哇,新的石頭耶,真漂亮」心想。伸手要拿它,嗯,拿不起來,低頭仔細看,發現不是石頭,是野菇。(OS:不知道有沒有毒?),和石頭超級像 ^_^

下山後來到祈禱室清理窗戶,清理玻璃窗上堆積了一年的塵埃,心上塵埃也一起清理乾淨。拆窗戶容易,裝窗戶有點難,因為祈禱室的窗戶很高,跟一般的窗戶不大一樣,每年拆裝的同修都不同,所以每年都要重新研究裝窗戶的方法,大家一陣七嘴八舌討論要先裝紗窗、後裝紗窗、從前面裝、從後面裝,一陣手忙腳亂一不注意紗窗掉了出去,還好眼明手快的接回來……。

午後祈禱儀式後,來到民主廣場,與同修話家常,談談柯P的發言,與台灣神的想法連結……,聊聊最近重新複習台灣神的事蹟,“波波”和“弟弟”非常專注聽著拔拔說台灣神的故事,一如往常的聖山,寧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