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50214


贊奐
2015-02-14


今天找錢找到快嚇死了!顧錢的工作真辛苦,少了一塊錢也要賠!果然財神爺難當。

新春期間是大量錢飛舞的日子,轉來轉去,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人已經夠矮了,被錢給壓著更抬不起頭,唉!果然是個練功夫的好地方。

各行各業都有它值得學習的地方,人生在世不都是在考驗,每一步都要小心的經營,如履薄冰,戰戰兢兢,上山修煉下山救人,常常尚未救到人,自己身陷於泥沼中而不自知。

假日的聖山聚集著各行各業的志工,有醫生、護士、高科技的電腦專家也有農夫與煮飯的大嬸,更重要的是大家有一個單純的願望,希望台灣早日擁有自己的國家,而不是被外來政權給殖民與洗腦而不自知。

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我們的視野跟著更寬廣,藉著知識文化的傳承與學習,我們更了解台灣的歷史與本土文化的生命價值,我們承先啟後的向前邁進,我們相信真理一定能戰勝邪惡的政權,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將在台灣的每個角落開花結果,台灣人刻苦樂觀的天性,將讓我們戰勝所有的打擊,完成我們建立台灣國的心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