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320

(圖片引用:20140320蘋果日報)
Mickey | 贊琦
2014-03-20

2014年3月20日  天氣 晴

首先向在立法院裡面、外面為了"退回服貿  守護台灣"的英雄致敬!我愛你們。

今天最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外乎是由學生帶動的退回服貿學運風潮,引發全國響應聲援,學生們不惜請假北上支持,教授們也以聲援學運視同公假,硬是把教室拉到立法院前,在街頭民主教室開講……,回想到台灣的民主一路走來無限坎坷,四百年來歷經了多少次外來侵略者滅族式的統治,今天又好像回到228年代一樣,惡劣的政治環境,民不聊生,學生發揮台灣神的精神敢衝敢拚,為了退回服貿守護台灣而攻佔立法院議場,想到服貿同時想到現在的新疆、西藏、蒙古,請問你還在家坐得住、睡得著嗎 ? 

別怕!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台灣人站起來,台灣人走台灣路,台灣神的路是怎麼走過來的我們再走一次而已。今天有這些年輕學子、教授、律師等各行各業人士不眠不休、網路連結、全力以赴,這次我們一定會成功。

"國家是人民的"!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