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228


 Mickey | 贊琦
2014-02-28

2014年2月28日    天氣  晴朗

數不清的貴賓、數不清的追思者,踏著先人的腳步,迎著輕風,嗅著芬芳,湧上聖山,大家齊聚一堂,在這追思感恩的日子裏,緬懷台灣神的勇氣與決心,用歌聲訴說著懷念,沒有仇恨,沒有悲傷,只有感恩與祝福。

今天是228事件67周年,為了這天的到來,聖山所有的志工全部動起來,不管是天上飛的、水裡游的、地上跑的通通到齊,開過無數次的會議,歷經無數次的討論,集眾人之智慧,嘔心瀝血,通力合作就是要呈現最好的給大家,此次人才濟濟,堪稱曠世巨作,舉凡道務儀式的演練到廚房媽媽的炒米粉、聖山大鼓隊到環衛清潔,每一個流程,讓人游刃有餘,輕鬆愉快,相信在現場的你也感受到那股暢快。

有朋自遠方而來,此次不僅台灣國內的鄉親熱情參與,還有從日本、加拿大不遠千里而來的朋友,更鼓舞著我們,台灣建國之路並不孤單並不寂寞。

聖碑上傳來悠揚的音樂聲,回想起1947年台灣人在歷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台灣神的慈悲與包容,無私的大愛,深深感動在場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