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302


 Emma | 贊裙
2014-03-02

228,忙碌的一天結束了,大家齊聚追思感恩台灣神犧牲奉獻的精神,獻上純白百合,帶著滿滿台灣神加持的精神力,繼續堅持下去,未來的路雖是艱困漫長,我們依然奮鬥永不放棄。

當天儀式開始進行時,司儀喊著,主儀人就位,貴賓就位,全體向台灣神行禮時,心頭突然浮現,啊,好感動喔!似乎台灣神也感動著,有我們這一群憨人跟隨他們的腳步,接續他們的精神!一時之間,淚水不停在眼眶打轉。

延續著228的感動,今天一早有訪客從埔里到聖山參訪。這對夫妻很有心,看民視新聞報導一閃而過,開始尋找台灣聖山在哪哩?從台灣時報找到自由時報,再從網路關鍵字找到台灣聖山入口網站。一般人可能早就放棄了,他們的堅持令人很感動。

很多聖山訪客都會反應說,路標很少,不好找。曾經有訪客找了4、5趟才找到台灣聖山。今天的訪客也不例外,我跟他們說,真正台灣國ㄟ人才找的到台灣神ㄟ所在。在228台灣神聖碑向台灣神祈禱完後,他突然對我說,下次來他要從南開大學就開始朝山進台灣聖山,這是他對台灣神的許諾!

期待台灣人的新國家能早日盛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沒有留言: